eaeao

一个热衷口嗨的小号
bb内容存放站

[瞎bb]宫斗大师雷克斯

看着看着直播就忍不住打开了LOFTERx

老蕾终于玩橙光啦——

今晚11365:暴躁小蕾在线宫斗

又名《澡妃娘娘》(误)

精彩记录

“我要...给你生一百个大胖小子!”

“那就再洗一个澡”

“能不能下毒啊!不能下毒真是没意思了”

“江太医你长得好帅啊我能和你睡觉吗?”

“哦萧太医你也长得挺好看的!我不要调理有没有调//情啊!”

“我能不能去打人啊!”

“我又没钱又不能打人,好无聊啊!”

“我就拒绝你了你还能再打我吗?”

“哎呀她又打我了~”

“我怀孕了吗我怀孕了吗”

.......(其他暴论感觉打出来会被屏蔽x)

单纯小蕾宫斗只知道吃饭洗澡睡♂觉

全程高能,有望封神x



总之——今晚直播的清明答应太香了吧!

(这个主播他又泥自己)

抄起筷子叮叮咚咚敲起饭碗

粮——

评论(6)

热度(46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